close

原本昨天已經計劃好要怎麼度過今天(早午餐:中西美食 >>> 逛街 >>> 下午茶:中山站或東區 >>> 聚餐:師大夜市),但因為早上頭痛睡到中午才起床便作罷,改行 B 計劃:到附近採買午餐及下午茶的飲料點心,然後無所事事地悠哉度過(無所事事真是個令我沒有抵抗力的詞)。

 

因為無所事事,不禁開始回想起今天以前的二十八個生日是怎麼過的。

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總是低調且傳統地過生日(據說不大肆慶祝,小孩才能安穩地長大),因此不會有 party 和吹蠟燭切蛋糕,又因為傳統,所以過農曆生日和吃麵線(為了長壽吧!),而這些不同也是長大以後才發現。

 

不過,在家裡以外的地方(像學校)都用國曆生日,因此,也習慣在外面和同學朋友們慶祝國曆生日,國中小時,多半是送卡片或小禮物,後來,除了卡片禮物外,還會和好姊妹們一起到餐廳吃吃喝喝熱鬧一番。

 

不管是以什麼方式過生日都好,重要的是自己要開心~~~

 

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留的生日祝福(由舊至新)~~~

Z. Y.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!!!生日的人運氣一定旺旺旺!

S. W. 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. P. 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拉!小妞~~ 不要再一大早到公司開電腦就先 log in Facebook 了拉~~ 哈哈我有聽說。
anyway、wish you to be the happiest and luckiest girl in the world.

C. W.       原來你也是處女座的,我家也有、Happy Birthday

S. L.   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~~ 祝開心順利喔!

E. F. 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!!! ^0^

M. M.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~

W. H.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~~

Y. H.        親愛的○○,生日快樂~~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吧~~有空要不要來我家long stay 幾天啊  :P 哈哈哈

C. H.        葛瑞塔!生日生日快樂唷!!!

E. C.        哎呀今年沒有寫到你的生日卡片你就烙跑了。anyway、生日快樂喔~

N. C.       Dear Greta、生日快樂喔~~

A. C.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~小妞!

Y. C.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啊 我親愛的室友(long long ago) 想念大家一起狂看影集聊天的日子

S. L.         Ya-Ying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星期三晚上見喔!(Karen小姐說妳變得超好約的^_^)

H. W.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阿~~

J. K.        Greta 生日快樂,祝你365天都健康、幸福、快樂..............

 

也沒忘了謝謝在 msn 上給我祝福的慧如和 Jessica,以及前任同學兼現任室友-老汪,還慎重地當面祝我生日快樂,還有平時很照顧我的朋友們~~~

 

最後,一定要謝謝阿爸阿母的生養大恩和老弟老妹包容我這個任性的姊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治金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