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很愛杯子,連同學生日也送杯子,送到被反應:「不要再送杯子了,都用不完~」XD

 

倒也沒到收集的地步,但就是愛,因為是容器可以裝東西嗎?也不完全是,因為沒那麼愛其他的容器(如碗盤),或許是小時候有什麼已經被遺忘的杯子匱乏心理陰影吧 XD

 

目前最愛的三個杯子~

 

Last Friends 中出現過的馬克杯。

前年在東京台場購得。如果沒有買外套滿額玩遊戲送的 500 元折價券,我想我應該沒辦法下手買一個 1,500 的杯子。本來想買藍色的,但不喜歡上面的圖案有雲,因此,選了圖案有大太陽的桃紅色杯杯。

小插曲:當時正值某面額紙幣的新舊版流通過渡期,但我不知道,所以店員找給我舊版時,怕是假鈔,回台灣沒辦法換回新台幣,我跟店員說這張台灣不能用,請他給我另外一張,雖然他有點小傻眼,但還是換給我 XD

 last friends 美知留杯.jpg

(圖片來自露天拍賣)

 

來自前同事的生日禮物。

超愛杯子上的圖樣,很好看,不過,當初因為覺得杯子價格略貴了點,所以改買吸水杯墊,沒想到,後來同事貼心地買了同色系杯子當禮物搭配我的杯墊。

集瓷杯 1.jpg 

集瓷杯 2.jpg 集瓷杯墊.jpg  

(圖片來自新旺集瓷)

 

最近購入的新杯。

雖然沒有什麼特殊圖樣,但有著漂亮的桃粉紅色,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很愉快。

IMG_005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治金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